Saturday, August 2, 2008

感恩.珍惜

今天
去了PJ 的 UTAR
参加林老师的新书推介礼,
也顺道参观我们那里中文系
的学长
上课的地方。
虽然没有参观完那里的整个校舍,

也已经足够了。

哪里,
没有山没有水,
有的
只是一栋又一栋的建筑物。

到达那里的第一个感觉
“这也算是一个大学校舍吗?”
那一刻
我知道
我到金宝的UTAR念书
是没有错的!

感谢主!
金宝的校舍
实在是太棒了,
上课的时候,
太闷,
还可以看看外面的
山山、水水、
花花、草草、
鸟儿、白云......

尤其是接近傍晚时分,
真是“夕阳无限好”啊。。。。。。

这么好的地方
去哪里找???

因此,
我也告诉我自己
从今天开始,
我要好好珍惜
金宝的UTAR校舍。

也要好好的过
这三年的大学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