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Bigbang我們不要相愛吧(哭)

Bigbang不是我的菜,可是為甚麼我這麼喜歡?尤其GD?




最近一邊趕論文一邊聽bb。是說我以前有過不好的經歷,大學時候在空調不靈超悶熱的書店打工還要與學長一起聽不知道在唱神麼偶爾大叫覺得很吵的bb。之後完全排斥bb。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契機(好像是我最愛的紫熊部落/8月的《無限挑戰》歌謠祭?)竟然會聽bb。我明明四五月還很喜歡輕鬆活潑的J Rabbit。我明明不喜歡畫眼線的男人(因為這樣所以慢慢忘了炎亞倫),明明覺得gd穿著打扮很奇怪(是的我不懂時尚),明明覺得bb總是很「夜店」(雖然從沒踏入過)

我明明......

除了聽歌還看了許多bb上過的綜藝,我想我可以在完成碩論順便也來寫一篇bb的論文了(欸?)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