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15

這一次回鄉最值得開心的
是參加了青少年時期的同伴的結婚晚宴
標準的郎才女貌
一點妒忌都沒有的話
那是假的
但是比起那些
祝福當然是更多的

而我還想到的是
妒忌和羨慕到底分不清
只是是因為沒有而羨慕
有了以後是否還會羨慕
這樣想一想覺得自己有些可怕
那些不滿足
我依然未勝過

還發現了一些事
原來欣賞的人不是沒有
只是到底誰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我還是沒有答案呢

3 comments:

Almighty Demiurge said...

我是路人,祝你新年快樂。
拜月下老人或許也不錯。 :)

晴心 said...

新年快樂
不過我是基督徒
月下老人應該不認識我

ycy said...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