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I hate myself

到底是我把自己孤立了
還是我就是真的融不入這裡的生活
無法分清楚
因為無法有內心的融合
鬱悶不樂是最近的心情
我想念大學的那幾個好朋友
想到他們對我真心的好
心頭便覺得暖暖的
背負著成長的壓力
好像再沒有理由可以要求別人對我的無限關懷與縱容
又不知如何對年幼的有所付出
一整個不平衡的狀態
研究所漫漫長路
已經不單是報告論文寫不出來的問題
就連大哭一場
也似乎不被允許
我不禁在眾人面前一再的自我貶低
埋怨如此不堪的自己
期許這樣自以為是的謙虛表現
便可以讓他們原諒我的不足與幼稚
這世界沒有一個可以包容我的地方
因為連我自己都無法包容我自己
我憎恨現在的我
即沒有長進亦沒有退路
甚麼時候才能走出這片黑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