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記錄今天·bersih 428

今天早上,我和母親換上了黃色衣裳,吃早餐,到超市買日常用品。
一切看似平常,但我心里,有一些不一樣。
下午,與父母出發到舊關仔角大草場參與集合。
天突然起滂沱大雨,今天,我熱愛的土地,勢必要洗凈,化為一片凈土。
---

徒步二十五分鐘到達集會現場。
右腳依然被舊患弄得疼痛的父親也甘愿走這段路,讓我看了好生疼。
現場人好多。
我感激,集會的結束沒有發生沖突。
而我突然才發現,原來大家還是愛國的,原來,我也愛著這片土地。
想起國歌“我的國家,我生長的地方......”
才醒悟,中學以后,好久都沒唱了。
---

網上流傳的短片讓人心酸。
見血見淚的還是發生了。
雖然,我仍然覺得事情的發生總有兩面。
只是可能一方占得較多或較少。
部分人民或許也有些過分。
但不管怎么說,
吉哥的表現還是讓我再一次失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