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我要飛!!!

我一直想起那時我們一起說要去臺灣,一起想像到那里游走臺灣的美好景象。怎么又要成為泡影了?

好難過。

日過一日,我依然告訴自己,要出去。但是,當團體奮斗逐漸變成孤軍作戰的時候,我害怕自己軟弱下來,便再也沒有能力爬起來。自從畢業后,離開那一群與自己一樣頹廢的、或是充滿奮斗的,還是年輕朝氣的,我便深陷一個深不見底的洞穴。不能無法無天的頹廢,卻也不能再年輕。

我深懼自己就這樣老去。

深怕母親依然為她那個溫室里的花朵煩惱不已。

出去,到底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母親,都無關緊要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展開翅膀,不管有沒有陪伴的季候鳥,要來臨的開學季節——


拜托請讓我飛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