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I am juz an ordinary person

就這樣的,在兩杯熱茶底下,輕輕一筆,我就這么交出了自己僅剩不多的青春年華。啊呀,就是那么輕易啊~

那瞬間,我才驚覺原來所謂的合約,區區一張白紙黑字,竟如此讓人畏懼。

于是昨天紅蜻蜓打來邀請過去面試的機會都免了。(反正也不一定成功)也只能這么想了。稍微晃晃下,也就是一個半月的時間。告訴人家我都沒休息過誰會相信。唉,我是指我的心難道你又看得見嗎?

距離開工的大好日子大約數十天。我正式決定好好放肆心情。除了祈禱阿媽不要再嘮叨,我的強壯體格依舊,可以養出早睡早起,還可以什么都不管的睡午覺,大致上言下之意就是要逼使自己放松了。

失業之時只求工作;工作之時只求放假。人生不過如此。

我也不過是一名普通到不行的小小一個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