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我只想要一点青春

那天整理房间,在不断的唠叨与碎碎念的逼迫下,心不甘情不愿的拾起我沉重的身子,终于又打开了那从金宝带回来沾了灰尘的箱子。唐诗、文学、说文解字......啊!对啊!我是中文系毕业的。天啊~

我的大学真的好像过了好久了。久到令人想不起来的青春与生活。
 
翻开某个文件夹,是我许久前投稿的文章。写的都是一些生活的小事,用学得不到家的文字,却努力着要写得很美。天啊~

如今的我要写出这些烂词烂调都很艰难。

有人说,我人变懒了。我想是吧。我不懂这是不是必经的路程。会很彷徨、会很无助、会什么事情都不想做。人生到底有多少个这样的站口?我现在要度过,我明白我没有smart tag 也没有touch and go。我也没有从以前带回来什么比别人强的资产。没关系,现有的一点点就走下去。就算以后在别人后面只要没有停歇脚步就不算输。

现实宣战!我的青春远去了啊。


我要我的慵懒!我要我的放肆!

天啊~

还我青春来!!!

2 comments:

凱柔 said...

回不来的青春就像流去的水。逝去。
没事,收在记忆匣子里,
让它继续安静的呼吸着,
这样,就够了。祝福你。

Coins-history said...

Wow soo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