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如果

如果每一天我可以
早一點起床
懶腰可以延伸多一點
被子的四角結實多一點點
馬桶圈上坐久多一點點點


露臺上陽光應該會對我很好
告訴我今天吃什么最好
搔一搔頭醒腦
報以微笑   嗯 
吃菠菜會長高


踏步做早操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二 二 三 四    偷偷睡多一小覺
啊呀不得了
還是去麥當勞
點一杯咖啡好

順便吃個漢堡

阿媽說這樣對身體不好

那么來片面包

我們這里只有漢堡

那漢堡不要夾餡料就是面包

我們有薯條沒有漢堡

沒有漢堡有面包



啊呀 我忘了吃菠菜最好


如果馬桶圈我坐久一點

如果被子我折得很好一點點

如果我伸懶腰腰子都長了一點點點

如果我遇見太陽

如果我起得早



1 comment:

DreamSky'' said...

早晨,跑步一會,吃一份早餐,閱一下報紙,多美好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