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夢里記事

突然從睡里醒來,癱坐在床上,好像失憶過的人不斷想要回復自己的記憶。

一分鐘后于是下床。關上廳內的桌面電腦、網絡。想要繼續息了我自己。

醒過來還是醒了。半夜醒來,總是會突然很有興致。抵抗是沒有用的。好久過后才發現外頭下了雨。后來在我犯賤欲打開我的筆記本型電腦時打個響雷成功把我嚇得個半死。翻開《荒人手記》,看了兩頁(夜深人靜欣賞同性戀看來還是不適合我)就放棄了。用腳板測量房間內所有的家具策劃畢業以后如何多置入一個雅致的白色書架。說的是開電腦以前的事。

終究是打算寫篇無聊的部落格再睡(還點了香薰,蓮花的氣味難道和薰衣草沒有差別)。明知道沒有意義的還是回去做。就像愛一個沒有理由讓自己愛下去的人。你看起來一副水土不服、天地不容的樣子,我卻因愛你而變得可愛美麗。(開始胡言亂語一定是看多了巫言又要你管)我突然難過,因為想起了你。

思緒卡住了。

兩點半醒來。如今已近四點。

書本沒有繼續看下去有些愧疚。

好像又倦了。還是繼續去睡吧~就當自己做了夢。夢里我發現原來夜深人靜的時候也可以如白天做夢、打網志。看一本同性戀愛自我矛盾的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