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我們如此走過

我想,我還是不懂妳的。也許早在之前,我就不應該選擇了妳,和妳的故事。雖然現在的我說這些卻是一點用處也沒有。第九周的時光,和我九歲那年一樣,飛逝而過。我還是不斷告訴自己,這個星期內,是要交的了。我卻還不了解妳呢。妳知道嗎?我剛想到了結婚。或許,有一天,我會嫁給一個人。我既不明白他,也不一定很愛他。但是不知道為什么,就嫁了。接著總是不斷問自己,為什么。妳說我應該怎么做?妳是不是也對我深感失望。因為這一年之內,我從來沒有真正付出過,沒有為妳做過些什么。我唯一沒有停止的是,我問我自己為什么是妳。我們由始至終的故事,從邂逅到離散,平凡而短暫。有些無奈與孤單。抱歉,辜負了妳是我多么不愿意的。今夜我們一起睡吧。在太陽為探出頭之前,輕輕細語,告訴我妳在想什么。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