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倒轉人生

倒轉,第一個感覺會是什麼?
我這次又想到了《反轉地球》,應該是歌名。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叛逆,或者反著他人的意思做事情。我想說的不是這個。我是真的發現,自己常在許多事情快來臨或發生之前的那一小段時期,做不應該做的事。

比如,考試在即我瘋狂追踪部落格。
現在論文交稿在即,我玩歌曲創作。
還有試過,報告在即,我突然有靈感寫作。

搞不懂的自己。

或許,這是我一直以來在考試什麼的都沒能拿到好成績或者好成果吧。

我的幾分鐘熱度的興趣是不可不做的,而且不知道那個時候會突然冒出來的。這樣的日子偶爾相當刺激。但是,我也懷疑,如果一輩子這麼過,我是不是真的要落得什麼都沒有的下場呢?

2 comments:

Biao's said...

我支持你把握这些灵光一现的感觉去创作,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它比考试重要。

晴心 said...

哈哈,雖說如此,但我的靈光總是出現得不合時宜。。。哈哈。。。或許該說,好過沒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