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微笑的晴天~(自创曲).avi



是晴天 是雨天
我都微笑著

是晴天 是雨天
你們也笑了

可不可以永遠不哭了

我從不相信世界 更不相信自己
更不會懂超能力
我的心悲傷就像壞天氣
誰會聽見那滴答的聲音

你說我的笑臉傻得可以 會帶來好天氣
我自己還懷疑 我的笑讓誰安定
一個微笑加一點勇氣 如果真的可以
就算再痛 我也微笑對著你

一個微笑加一點勇氣 如果真的可以
放下自己 我還給你加油鼓勵

誰不曾有風雨 誰不曾有遭遇
我不希望誰傷心

壞天氣繼續讓我代替
微笑的晴天
每一天送給你

5 comments:

siew said...

歌声听不太清楚哟
加油

晴心 said...

= =”
嘗試了手機,相機,手提電腦。。。。
這是手提電腦錄的,是最好的了

晴心 said...

不過,還是謝謝

Chuii' said...

加油,旋律好听
只是不懂歌词~
无意看到你的blog
你文笔真好:)
想要follow你

晴心 said...

tengteng93:
謝謝你。看來朋友說得沒錯,歌詞確實是不清楚,可能自己懂自己唱什麼所以都不覺得。youtube哪裡其實有放了歌詞。或許等一下我補充一下好了。其實我的文筆真的算是普通而已。我的這個部落格還蠻冷門,你找到這裡來反而讓我有一些受寵若驚。不過,還是很願意你常來這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