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为什么是这样?

想要浪漫
那个什么世纪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遥远
知道我在害怕什么吗
我知道我是矛盾的
其实如果能够一辈子 那是不是真的开心呢
会不会感觉时间的长度
还是日日如同一日
假如知道下一个小时我要死了
我会不会真的恐慌呢
如果预言根本是现实
一切的逃脱都是白费
我还要不要跑
还是 我要继续的逃
一直到我完全被谁封锁
饱受永无止尽的痛苦与凄怆
你明白我的明白吗
你了解我的了解吗
那又怎样
我们依然不一样
我也不想每天醒来都带着恐慌 还有少许的自我安慰
告诉自己那件要来的事情还没来
恐慌还是有更多的恐慌
要来的是不是就快要来
颓废不是办法
快乐我觉得不应该
那你说我要怎么办
他们说那应该做的事情
我根本没有负担也不想做
我想做的事情
再做下去或许那天过后也是黑的
如果有黑白两方你一定说我是在黑色的圈匡
已经不懂自己是不是祈求被了解
那些都快变成无谓的想象
你问我为什么掉眼泪
你说
我能够告诉你什么?

4 comments:

如晦 said...

我想,我明白。

晴心 said...

我想,你是不是真的明白。

如晦 said...

我逃避的,不放在臉上,也不放在嘴上。清醒的逃避著,還有什麽比這更痛苦的呢?

Anonymous said...

我想 我也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