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优大 MY CHOICE

大清早,凉风习习

而我,为了一本红点标号的《苏轼评传》,赶报告之余,竟然还要花半小时的时间骑脚车到图书馆还书。

对。书是我借的,本来以为可以非常“乐意”骑脚车去还,然而,当时间越逼近早上十点,才发现,原来心中一股怨气甚重。

以前曾经为了买菜,清晨六点起床都没问题,如今,单为了一本书,竟落得如此不甘不愿。

看来,我读书的决心并不如我减肥时候的那么大。

要死!

明明就是一个笨脑袋,转不动的家伙,竟然还拿了这种需要大量思考的科目,并且第一份报告。

现在是怎样,我要怎样在一星期内做好一份报告?

我要怎样超脱苏轼的想法?

与班上的佼佼者作同样题目的作业,

我要大叫!!!

哇唠!!!

图书馆不能复印,书被借光,外面复印店也不能印。。。。。。



优大,my choic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