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还是那句 可不可以不要去

心情很不好 我知道不应该这样
总是觉得还是无法心甘情愿去
第一 我不想去
第二 感觉假期论文方面有相当多的准备工作
第三 我的家就快要支离破碎了 我想一家人在一起多一些
第四 我想要假期

很乱很乱。。。

这已经不是谁明白谁不明白的问题我知道

这是我和祂的事情

或许 我依然是那个
不到临死关头就是不会感到害怕的人吧

怎么样才能让你们允许我不去
还是 怎样才能让我完完全全心甘情愿去

主啊。。。

1 comment:

赤木香 said...

老天爷爷托我传话:

孩子, 那是唯有你才能决定的事呀。

只要你愿意满怀快乐自信, 很快就会发现每一天都有奇迹可寻。

做什么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