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不再年轻

在热辣辣的炽热阳光下骑脚车
我不喜欢大雨用力打在手臂上的刺痛
原来 也不愿意在阳光下受罪
那刻不禁斜嘴讽刺 讥笑自己总是那么自我 依然没有习惯每一样天气
身边的每一个人 每一种声音
但是 无论如何 还是出来了
不管是放松自己 还是陪谁出外吃饭

二十一的时候 还可以不顾一切 做一切自认为对的事情
或许 是我懦弱 还是我找不到一个可以陪自己奋不顾身的人
二十二的时候
也只能告诉自己 选择一条路
过后也就再也不去思考 对错爱恨
二十一和二十二 其实也就不过是一个数字的差距问题
而我 感觉跨过了一条很宽阔的河

骑车回家的时候 奔驰在马路边
你的红色帽子滑落长发掉落
我的大笑 和 年轻
一并
都遗弃在风中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只是你,连我也有很多的感触。虽然只是一岁之隔,但是却好像跨越了重重的难关才走到的。

Unknown said...

看过之后,也和你一样,虽然只是一岁之隔,但是感觉好像跨越了重重的难关才走到的。不过,我真的很感激,我依然能够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