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啦啦啦。。。

我想,我有一股牢骚被闷热的空间压迫。小孩的喧嚷。大人们的说话。我也是时候沦落到一种无路可逃的境界,剩余的位置于是只有我在这里写不成熟的日记。

尤其受不了小孩子。我忘了吗?就算我紧抱的婴孩呵呵笑起来就像一个可爱的天使,有一天站起来也不过是熟悉且憎恨的恶魔。恼怒过后我并没有阻止他拿走桌子上的饼干糖果。但我想起了梦里我怀中的孩子。是个轻而易举获得的,我没有爱也没有恨。

某月我病了。没有吃药,也没有多睡。拖了好久才痊愈。我应该也会这么的习惯,对于我有没有接受?甘愿做一条水母海面漂流,不然就是海底下逆流而向的海草。如果没有办法反方向,也宁可反方向而看。其实我没有病,生病的不是我。是我没有去面对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