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平衡点

召会里,福音聚会、特会、开展、爱宴如火如荼进行。我开始有那种长江翻涌的感觉。一切都像是冲往自己而来。有的时候会自我强迫参与。当然,也有非常乐意的时候。而母亲也常需要帮忙发怨言了。

不喜欢听见母亲埋怨的声音,那种带有讽刺的回音,会让人感到失落与不安。突然当了中间人,身处中间,没有答案,只有彷徨。不能怪谁,也不应该责备谁,而我努力让自己保持平衡,站得稳也就能够站得越久。不想得罪谁,当中还包括自己。得罪自己是最恐怖的。我相信,很多人选择死亡的原因在于得罪自己而无法面对。但这不是重点。

现在无力感大过天。足够让我看见一只软趴趴的虫爬过眼前。

睡着了又醒了。总有看回自己的一天。

(妈妈,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