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恋家

早上八点半懒懒地躺在床上才惊觉原来这一次假期回来竟然还没有睡到十点的记录。或许,这是好的。早一点起床比较能够有多一些时间,做多一点事情,看多一点书。
只是,关在房子里太久,总是会把我的宅女癖好给挖掘出来。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出门。如果是远途旅行那另当别论。在家闷肥猪将近一个月,所以我又开始杜绝出门了。最近他们常给我打电话去这去那,哦我的天。就不能让我闷一闷生菇吗?我就是喜欢这样。
不过,也可能在家太久了。觉得自己的心智又老去了。在学校,还比较会做一些好玩和疯狂的年轻事。尤其上个礼拜到回老爸的家乡邦咯岛,阿妈的朋友说“你这女儿有潮州脸”,更是觉得自己的脸上被说出了一层土气加老气。
不管怎样,这一次我宁愿重蹈覆辙。
尽情恋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