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心深处.想说的话

这几天在家,算是闲着,却也不敢太闲。
人生二十一大关已过,不管自己是谁家的小孩,一颗心就是不敢随意怠慢。就像自己之前说的,“过得随便还不等于虐待自己?”是真的没错。可是,有谁叫我生性一个“懒”字。叫我工作,要询问、填表格、面试,还真麻烦。况且工钱少,那我还不如读书。(好吧,我就是大小姐)
本想写写稿子,如果幸运或许拿去投稿还有丁点消费经。(这种想法通常被自己叫做出卖文字)身边有些故事确实是精彩动人。我总是想以笔墨述之。只是,有些事情,并不是想说就能够说出口。
而我个人在高山上,比起清新亮丽厚密丛林的山峦,我想,我更爱那微微朦胧,被迷雾笼罩的绿意。有些事故,不论是不是自己的,都也是这样被我维护着。
于是,这一次写出来的,并不是我真正想表达的。
可是也罢。
很多时刻,最好的我们愈是收藏在内心最深处。永远......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