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不会

为什么你总是不相信我?我是真的不会作答,你怎么不相信呢?
在进入那死寂的教室前我就懂了。从体内分泌,散布到皮肤上的寒冷。那种感觉,是多少裘衣都无法逼退保护我的。细胞都在颤抖。
我的彷徨在时间中满跚,结构不了完整的字句。最后也只好紧握蓝笔装着自己很勇敢的样子,在考试的战场上奋勇。写下断断续续的潦草汉字。
交上考卷的时候大声说“我不会。”,隔壁的那位会一脸苍白冒冷汗地问你“你不是写了很多吗?”(我的冷汗都被强硬塞进答案了。)
经济衰退,我想,我如果能够帮一些忙促进经济效应应该也不错吧。
“词选,咱们下学期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