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发泄

我想,我现在的心情除了“发泄”还是“发泄”。
要“狂热”。对,没错!
看了一个晚上的连戏剧,每一秒都说服自己加速看完,投入书本。(天啊,要背的实在太多。)接近凌晨,我明白,那只是自己的假象。无法专心,终究还是会一样。
明天阿弟就要回家了。而我还得待在这里呢。
阿弟一直没有接电话,于是只好给妈妈打电话了。
阿弟让妈妈担心了。(他知道吗?)阿弟隐藏的自己,是谁都不懂得的小孩。那一个孩子是个天使还是个魔鬼?我们都在努力地探索,害怕一个不留神,阿弟就会被小孩带走(主啊,我们该怎么办。)
妈妈说我没有好好陪他。(嗯,我知道)
我是大姐,本来就应该做好姐姐的本分。我确实不够关心他不是吗?
阿弟,要坚强。
啊啊啊啊啊啊。。。。。。
我突然想起了那时候,你总爱爬上屋前的铁门,而我的责任,就是把你拉下来。那时候,两岁的你,五岁的我。(其实我也早已淡忘。说故事的人是对面家的叔叔啊!)
阿弟,我们该怎么面对未来?
我们都害怕未来吗?
明天还会有太阳吗?
(不要再把自己埋藏在房间的角落了。晒晒太阳吧。)
阿弟,我们都要加油好不好?
我要好好背书了。
明天你要接电话。
要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