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必须懂得

从天而落的雨水,滴滴答答、断断续续,如心情那般反复无常。于是,我们都开始生病了。心脏的负荷就如泡沫,一吹就现,再吹却破灭、消失不见。最后留下的,只有我残缺的心情。确实无法再这么继续着了。太糟了,糟了。

不是吗?

我看着那道黑影在我的脚下拖带而划过。融化在薄弱的阳光下,散开了。我不可能再像他那样敞开双手,裂开嘴笑着说“看世界多美好。”还有什么理由让我对你说谎?你必须明白我的懦弱,你可不可以更懂得我。

你一定要记得,我只是暂时受不了,我的心情受不了自己也无法受得了的事情。我什么都无法坦然,大剌剌的风格都随他吧。白色其实也不是真正原本的颜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