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发现自己

我一直埋伏得很好,虽然它是在那里不停的跳动,脉搏的血沸腾。

我始终认为,小时候的听话,是长大后的叛逆。叛逆并不是发育时期的特别用词,而是一个时而埋没时而涌出的一根经。
长大以后,一直想找机会,做曾经以为自己一辈子也不敢做或是做不到的事。我想找一天离家出走。我想试试降落伞从量不尽的高空勇敢跃下。我想自己一个人住。我想站在舞台上,向世界炫耀我的才华。

对于今天的表现。其实自己也是吓一跳的。
要当一名演员的梦也不是没做过。偶尔的睡前时刻,数不出绵羊就是在床上想像剧情自导自演。
看不见的自己是要靠自己猜测。只是,说对白时的那两分钟,过于激动而差点掉泪的,是自己也无法肯定的自己。是什么让自己敢于表现,发现自己的“原来”?未发掘的好强是否会从此崩开?
恐惧层层翻动淹没......

我,到底有几个我?
我应该还是我,就只是又懂得一些我自己从前也未知的我 的我。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時我還真的有些驚訝(微笑),你真的很有天分。是啊!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舞臺,然後好好的演一出最美的戲。我相信你能夠找到(微笑),畢竟你是一個很好的演員,而我們的人生也正是一部戲(微笑),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喜欢你 还是你滴你
就算有未知滴很多面
呵呵
那天彩排滴你 很棒吖

晴心 said...

呵呵。。。谢谢
希望自己在接下去的彩排和演绎
可以表现得和那天一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