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六月二十五下午

空荡荡的房间,我坐在那唯一真正属于我的位置。开始恍惚,开始等待,傍晚的骤然大雨降临。
记忆里,我好像很久没有在周日的白天呆在房间。没有发呆听一张某歌手的新专辑、没有在部落胡乱写一番埋葬自己的秘密、没有睡一场进入梦海后湿淋淋的炎热午觉。
下午,都被我虚度在愈加喧闹的图书馆外。看年轻的人们来回去散。看图书管理员满跚搬动一叠叠笨重的参考书。看那架贩卖机顽固泻出一杯所谓白咖啡的热开水。如此,如此......今天是第四周星期四。唉。
我以为,一个人的房间,我能够安静赶报告。
同样的心情在不同的环境,原来还会是原本的心情。
我一往如常。
沉默。
慵懒。
想睡。

1 comment:

Tiffany said...

不要发呆。。。
无聊的话就常去我的部落格留言吧。。。
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