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和妳的故事

和妳走在幽暗的小路上
没有车辆 没有繁华
虽然才不过八点的金宝市镇依然少许的喧闹
如果这一刻活在只有妳我的世界
犹如那宁静得发亮的闪闪夜空
该有多好

在我耳边妳有滔滔不绝
妳的他的故事
我安静听着 心里那一首遥远的情歌
我们牵动着彼此的手摇晃
尔时换个姿态
挽扣着贴近拥抱凑成的安全感
漠视别人眼目中的暧昧

又何必让自己担负如此重大的压力
为了那隐藏的枷锁
轻轻撕扯就破
在现今就捆绑自己

走走吃吃
吃吃走走
缓和压力的习惯方式
我还能怎么安慰妳呢
就只是如此

云吞面 汉堡 奶茶

吃饱喝足
就得摒除压力
从新开始
这是妳我的约定

说过 学姐这个称号我负荷不了
让我当妳的好姐姐
我只会陪你
不会教妳读书
哪怕我曾经读过学过
对不起我就是如此

好妹妹
要加油 不要灌油
主耶稣爱妳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谢谢你。。还好有你陪我,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度过这压力时期。其实,刚才看到你的blog,很感动罗。。下次我们再一起去吃肥肥啊。。

Unknown said...

从你的文字中,感觉到你似乎已经学会放下了。笔调轻盈,把故事写得很真实。我一直都在看着你的部落格的,好让你知道有人在背后支持你的......这次的考试,一切要安好。不要害怕......

晴心 said...

悦玫:
“吃到肥肥”==。。。不要。。。
下次我吃一点好了,看你吃。。。。哈哈(应该不可能)

chew:
谢谢你的关心。。。至于有没有放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