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这是一个混乱复杂的世界我不想理

这个世界太忙太乱太吵。我吃不好,睡不好,活得不自在。早晨醒来很美好我知道但是我听见鸟的叫声多么刺耳冗长。

有时真的觉得活着没有任何意义,我会不自觉怨恨神干嘛创造了人。想起最近发生的事情好多好多。起床不久后又有人告诉我有邮件说在某月某日可能再度发生##灾难。为什么就不能停下来?

觉得很烦。请不要理我,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瞬间发泄。昨夜一眠到天亮。近来睡觉的时间变长了,懒得起床,懒得面对现实。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理。我不愿再去想自己还有没有喜欢着一个人。我不愿再去想我们会不会有结果。我不想理你们活得好不好。我不想知道我的报告一个字都还未写出来。我要把耳朵塞起来不想再你翻阅报纸的时候说,啊呀××党输了,啊呀××国家战争死了××人,我的天啊那场车祸死了××人。

啊。。。。烦。

如果可以一睡不醒。。。。。。
我愿意就此睡去。

3 comments:

Jinni Bit said...

喂 =D 知道我是谁吗?哈哈哈哈

晴心 said...

啊哟,rabbit,我哪里会不知道。好想念你和a pat 咯。你怎么找到的?哈哈。。。欢迎参观。

Jinni Bit said...

哈哈,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找到的!我们也是啊,你快点回来啦!我会常来坐坐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