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埋不住的心绪

终于报名交了稿给蔓苑,离开时心中空空的,像是什么东西被一只巨大的手瞬间掏空,没有余留。

为什么会这样呢?是因为我把一些自己的心情感受写进稿件了吗?我封锁不了内心,埋不住翻涌的情绪。写文字的时候不经意就这样让它们倾泻出来了。我知道这样不好。

而从小,我也就是那么不会整理堆积在心的故事。当然,小的时候,我也还没有那么不理智,依然单纯的心也不会让自己想太多。

其实我一点也不想说出来。我不想过于坦荡荡,虽然有的人会认为坦率才好。我不想这样,宁愿自己一个人在静谧的深夜痛哭就好。如今,我知道自己做不到。将心里话全说出来感觉很赤裸,但是,为了不让自己更难受,有些的,我还是说了。

谢谢当我心情回收箱的人,除了抱歉打扰和不好意思之外,我真的无言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習慣了收藏 赤裸的感覺會接受不到 可是嘗試吧 找對地點 找對對象 那么 赤裸滴感覺就可以釋懷了 加油 muac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