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还是现实中的我

脚抽经,突然从睡中惊醒,几小时前躺在床上打盹的自己沉睡至今,电脑小小的蓝色灯光闪烁,想起未修改的报告,即刻拖着依然酸痛的小腿回到“蓝蓝”前面。

他们都说,中文系的学生都是怪人。我是吗?我觉得我只是想太多。我不喜欢理性,我是感性的人。这一秒开怀大笑,下一秒抱膝痛哭。不管有没有充分的理由。

可是,如果我当初没有栽进这个奇怪的世界,那我会在那里呢?或许,我的感性不会好像现在那么嚣张吧。

好想念家里的钢琴。虽然没有选择走音乐路线,但是还是为自己保留了一个很梦幻的画面。穿着白色蕾丝长裙,在高贵典雅的钢琴前,大片的草原上习习的风,飘逸着发丝十指飞舞弹奏着萧邦的曲子。如果我只是一个钢琴前的女孩。

有些事情心里清楚,走下去就没有回头的机会。

虽然偶尔还是会有一股冲动及一瞬间的悔恨。

而现在的我只是一个一事无成的我。脑袋塞满了稻草。手指僵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外人都说中文系的人是怪咖 可是我们自认很正常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