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永远的我们

如果在晒得刺痛的光下行走
在其实还有课要上的时候慵懒走着
在发现十几页文本小说未有读过的痕迹的一刻
我觉得这是疯了
那 我还需要更多的疯狂
来应对我年轻的岁月

答应一起离开校园
因为 想念过去的过去
想念 背对时间的流逝谈天说地
想念 四个人在四方桌东西南北围绕

你说事物迁移 四人帮被潇潇代替
其实很开心 原来都真的重视四人帮
(一直以为四人帮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名词)
而我想大声说 四人帮还会是四人帮
我要反击老头的物不迁论 不真空论
四个人的感觉我一直像古人挂香囊在身上那样小心存放
我会压平每一段空间
让感觉持续旋流

如果握不住美丽的时光。。。。。。

不会
我会使尽全力护着
哪怕物换星移 我还是会恋着四人帮





1 comment:

小草 said...

小草看了你这篇,泪都快流出来了。。。小草也很怀念四人帮的感觉。。。小草很多很多人生的第一次、很多很多的冲动都是因四人帮而创造的。。。就让我们一起来守护四人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