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变小了

岁月尽都流逝 年龄的字数无奈加增
可怜我是长大 或可说是衰老的同时
我却是越来越小了
站在镜子面前 我看着自己的身躯
“怎么又缩小了呢”
手脚变短了 头发好像倒退逆流回体内
变得更矮了

这个症状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也搞不清楚
不过 好像是进拉曼后吧


我的身高和上学期相比实在是差得太多了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还记得那天成绩单出炉的时候
基于好奇和八卦于是到处询问他人的成绩
哇 竟然个个都是高手
我看着自己的成绩发呆 尔后失落入睡
第二天 老妈看见我 惊叫
“啊,你怎么缩水了”

前几天 看某人的部落 不是中文系之人但文笔不凡
我心寒(恐怕以后饭碗不保)
昨夜 看朋友的作品 他只赠给自己的文笔“烂”一字
我掉冷汗(你的算烂那我的算无)
看完后到楼下喝水经过镜子

还好没昏倒
我又矮了几寸
缩小了
错觉中还以为自己经过照妖镜

怎么办
我真的越来越小了
我努力喝牛奶 勤奋吃奶酪
可是
都无用

呜呜呜
谁可以救我
我不要变小

1 comment:

yxsxew said...

huh??
缩水? 变小?
你ok m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