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朦胧心情。夜

现在是傍晚六点。十指在键盘上愣着不知要打些什么字。我摸摸自己的心胸,发现现在的我也实在是搞不清自己的心绪。想起昨夜的难过,却又想不起完整的理由,我为什么难过了。
昨夜仿佛是很漫长的,悠悠过去了,有点虚。许多烦恼纠结一团闷在心里不好受。可又认为那都是不能说且说不出来的怨。大片的乌云在我的天空撑着,而我不允许让雨落下将我淋得无地自容。
我想,我现在又不快乐了。快乐到底是什么呢?在伤心的时候朋友突然搞笑一阵而自己也就笑了那么三十秒,这,是快乐吗?还是我也开始忧郁了?
有时自己回想过去,是自己想得太多吗?好坏苦乐掺杂混乱自己都搞不清自己的想法了。还是我需要巨大的指标安插在心的每一个转角处,那我的心情也就不会迷路了吗?
怎么办?又是一个繁乱的晚上,没有星星,没有月亮,只有我摸不清的夜空。我看我还是找一个温暖的怀抱吧,让怀抱做我的灯塔。找一个来抚慰我入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