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坦白&抱歉

看以家庭朋友为主题的电影时,最后结局往往都是大家彼此坦然说出心里话后大团圆。可是,坦白真的是那么容易吗?

后来,你开始不知应要有怎样的反应。他似乎很欢愉地说着微笑着。在他一阵风说完了后,你仿佛被掏空了心胸。没有了想法。没有了感情。你知道自己应该庆幸知道了自己不知道的。只是,恨恶自己怎么那么迟钝,不够体贴细心。感觉回到了原点,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坦白的字眼真的是太亮眼的白漆射透你脆弱的心灵。站在白与灰之间的空洞世界,你一直愣着。。。。。。

我真的很抱歉最后才知道。谢谢你告诉我。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刚看完《欲望城市》,有一集是说到人们为什么要伪装?没有就没有嘛!。。但是往往人类就是一个说不清的东西,明知道无法满足对方,却还是拼命的伪装。。。到最后,受到伤害的,却是自己。。。

晴心 said...

同学,其实我想我要说的应该不是你所了解到的。。。。。。

Unknown said...

也对!感觉好像是有人在对你说了一些什么,然后你惊讶于他的那一番话。。。应该不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