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患不知人也

“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
最近一直在默默提醒自己,更多地爱身旁的人,多一点耐心听他们说,拿多一份心意关心他们。
不久前,小小的事故,突尔发现自己原来一点也不了解身旁的人。一直在她身边。但原来,并不是第一个帮助她的人,那刹间真的很难过,内疚。有时对自己过分自信而自以为是。到最后明了,自己其实才是最后一个懂得的人。
不管是朋友,好朋友,还是有一点喜欢的人,我都希望大家都可以活得愉快。浏览你你我我的部落格,有的时候看见你们的不开心,都会觉得酸酸的。我不完全了解,所以不敢擅自说些什么而保持沉默。就像站在围墙以外,怕轻语“加油”都会使墙倒压。不很会安慰他人,也不是天使,只会提供我一对大耳朵,静听你述说。
我只会这样而已,可以,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