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我的思想漫游在咆哮的天空

傍晚突然乌云密布,灰暗的天空掺杂夕阳的橙黄色弥漫一种让人惊恐的寒意。而真正的恐惧都冻结在厚实的云里,漫延着。似乎就是世界末日的来临。世界过于腐败。光暗下来的时候,总是觉得天就要塌了。压毁了城堡,摩天轮,小车,还有我。有时会想,世界毁掉的时候,我会变成什么呢?消失会怎么样呢?当然圣经已告诉我一切。可是我就是爱胡思乱想翻天地覆地整个思想的宇宙。将范围扩展到更广的地方,我的想法喜欢游荡在浩瀚的空间。而我想,当我们都化成灰烬的时候,会有一点光在尘埃中亮起,逐渐巨大。在光年的轨道上再次重生。有星球,有物体,然后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