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沉默的躯壳

我沉默了好久。几乎怀疑自己丧失了说话的本能,害怕来不及对我亲爱的人说平淡得惊天动地的“爱你”两个字。我却是没有办法抱怨其他人关于我被封锁在某个黑暗角落的那件事。两名黑暗人士在瞬间让我消失在人群中间。我,那时,遗忘了记忆。

当然我曾经呐喊点燃一丁点的回音声响。但是,很久很久以后,我只能做出微弱的叹息。纵使我把灵魂一半留在喧嚷的城市里面,没有发现我另一半的失踪。后来我只能黯然。用虚拟的掌心摩擦烧出少许温气。

害怕中的绝望,在某人发现我的时候,我已经逃脱不了角落的世界,挂上沉默的吊牌,让躯壳显现在十字路口中间。

1 comment:

深韩 said...

看来这里不能避免地还是会重新有我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