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爱情

爱 的含义是什么呢
是甜蜜吗 是苦涩吗
还是
酸甜苦辣都有
像那四季的水果
每一个季节 都会有各自的滋味
代表着各个不同温度的空气与环境

看到msn里
好几个朋友的personal message
似乎都是忧伤的
很显眼的 明明就是挂了一个大标题
又是感情事

和男友吵架了吗 不确定那个吸引力超强的男生是不是喜欢你吗

我没有过问
我觉得
不管你的爱情有多复杂
就算是听了一百个朋友的建议
一千个爱情专家的“爱情解药”
做最后决定的还不是自己

其实 有时自己都知道自己想要的答案了
那 干嘛还要去问别人呢

当然 我没恋爱过
有的 最多也是单恋而已
不过 独自守候的爱情小囊是很快消失的
所以 没有什么资格讲说 甚至是批评

但愿我的朋友们
不管你们有没有爱情
我都祝你们幸福

1 comment:

潘玮雄 said...

爱如潮水,
时涨时退。
世事无常,
爱何能解?

=D 哈哈
我的嗜好就是写这些东西
用两秒钟想出来的 xD

-peter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