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搬家记 1

家里真的很恐怖
我只能这样说
很很很。。。乱
搬家行动从昨天正式开始
现在的房子里的东西 慢慢一件一件搬过去新屋
搬家
一点也不好玩
会死人的
况且 我家的东西真的很多
哦 应该说是超多的
昨晚妈妈 弟弟 我
收拾一个橱(放杂物的)就用了一个晚上
天啊
现在住的不过是单层排屋
就搬到要死要活
以后住进双层排屋
再搬
更要命
到时搬了过去

还要收拾
想到 都觉得自己现在已经可以晕倒了
不过 当初是我自己说要回来帮忙搬的
现在开始啦
那也就只好开开心心的搬咯
要不然 呵呵
是这样的啦

祝我自己
搬家快乐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