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要死了。。。

曾几何时 写部落被大家认为是一个有空的人才会做的事
而我 没空 写部落
唉 这个字 最近常常出现在部落上
我的 你的 他的
因为 我们都在考试
明明知道自己读不完了 却还是来到这里了
读书的心情在“今天”刚开门踏入屋里的一刻偷偷溜走
而我 找不回 一直到现在 怎么办 你说
失去了读书心情的心总是得有一些东西
结果 心现在反而有了另一种更可恶的心情
抛掷不去

其他人都在为最后一科冲刺 我依然是缓慢的乌龟
龟兔赛跑的故事 最后是白兔得胜的
屋友说 惨哉惨哉
手机的时间显示我即将面对死刑的时刻越来越近
而室友亦会成为死刑台旁露出得逞的讥笑的一个

等待她的回来 期待她的笑 目送我的离开
为使故事更加精彩
我必须扮演垂死挣扎的角色
只好去了
为我的死亡华尔兹
增添一丝发毛的
音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