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完结篇

一定是了 我想 这一次 一定是了
到了 我们今年的最后一次相聚
下一次的见面 应该是明年了吧
于是 匆匆地又过了三个月
我的大学生涯
即将迈向第二个学期的路途前进


玩了一整夜
我的精神在充满睡意的妮妮旁显得极为耀眼
活力及兴奋一直持续至凌晨六点钟
结果
这也为我带来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金宝睡得那么迟
扑到在床上昏睡一直到十二点十分才被手机叫醒去吃午餐
第一次和朋友玩通宵
一盒亿万富翁的游戏就这样抱走了四个小时的黄金岁月
第一次在金宝看到那么多的星星
原来 星星是害羞的 夜深了才出来

我的夜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疯狂
然而
还是不错的
总是觉得 大学生活一定要这样一下下
才算大学生活吧
(千万不要让老妈子知道才好)
就这样 我为自己写下了完美的结局篇
而故事的末端
存在着熟悉的
to be continue......

同学们 朋友们
三个月后 我们再见吧
一定要好好过哦
加油
主耶稣爱你们!!!

1 comment:

小草 said...

好不舍得大家哦T_T
无论如何,我会想念你的!你也要想我噢!
我们就好好加油吧!!!^0^


期待开学后重逢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