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晨跑2

又一次 我们跑步去了
今早七点 宿命已定 我再次等了十五分钟
不明白 为什么都是我等 也怀疑 为什么总是十五分钟

七点十五分 我们去西湖
还是一样 白痴热身操 还好 今天笑场的次数少了
除了我们三个(妮妮 杰荣 我)后来又来了怡怡
顶上有朵朵灰暗的灰 掺杂微带金光的白
面向沉重墨绿的湖 还有远处迷蒙的山
我们 努力跑
逼使体内的汗流出来

今天发现 我和妮妮 也是很会怀旧的
小时的儿歌 我们唱不完
童年的美好时光 我们讲不停
小时候。。。。。。呵呵
虽然我们归为小孩的时代已过 但 一切在我们的记忆里是永不会变的
唱啊唱 一首又一首
而令我最尽兴的是《虎姑婆》那首歌
好久没唱了“好久好久的故事,是妈妈告诉我,在深深的夜里,有个虎姑婆。。。。。。”

早晨 就这样的 又过了
又要等候另一天的早上
明天会多一个班代 他 感觉上很严肃 不知明天又会有怎样的回忆呢
哈哈 期待吧

1 comment:

小草 said...

我也好期待明天的晨跑。。。
佳伟的加入不知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气氛?
跟你说:《虎姑婆》使我小学唱歌比赛的其中一首童谣。嘻嘻^^ 好怀念~~
小时候那无忧无虑、天真无邪的岁月。。。
你让我想起TANK 的一首歌:《我们小时候》

“小时候我总会这样牵着你的手,只是渴望能够在你的身边守候。。。长大后我们越来越远分割地球的两边,何时才能够见面?熟悉 微笑 留恋。。。回忆起我们小时候,闭上眼睛就能感受,在我们心中慢慢。。。”